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呈贡区开展群众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16 09:32   字号: [        ]

4月15日,由昆明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主办,呈贡区司法局、区普法办承办的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呈贡区举行。

活动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市政府办公室、民革昆明市委会、市法学会和呈贡区各普法成员单位、群众代表等近1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播放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并开展国家安全有奖知识问答。“大家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吗?”“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一问一答之间,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当天,呈贡区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和区第二小学两家单位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记者辛亚洁 杨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