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便民提示

主城区小学新生信息确认审核开启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4-11 09:29   字号: [        ]

4月10日,2024年昆明市主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信息确认工作进入第二阶段。

4月1日—9日,家长已通过昆明市义招网上传相关材料;4月10日—14日,相应学校或确认点将根据家长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并反馈。

4月10日,昆明市义招网发布主城区各学校信息确认期间的公示电话。家长也陆续接到学校的反馈电话或者短信,按照要求进行确认操作后,昆明市义招网的信息确认状态就变成了“完成审核”。

昆明多所小学发布2024年一年级新生材料核验、信息确认的相关通知。根据通知,多校采取预约制,安排家长错峰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线下复核。同时,学校也提醒各位家长,新生入学顺序与现场信息确认先后顺序无关,请家长错峰前往。

在此期间,家长如有疑问或困难,可拨打昆明市义招网公布的各区电话进行咨询,也可在4月10日—14日期间持相关材料直接到现场进行信息确认。(记者余苏晏报道